铜川社保补缴指南
2016-01-05 09:18【我要纠错】
  铜川本市户籍可以直接补缴社保,外地户籍只有非农业户口在本地已有工作的的条件下才能补缴社保。

补缴条件

未按规定预缴和在申报期内未及时办理基数核定及申报缴费的参保单位,市社保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规定加收滞纳金。对因单位欠费原因导致未按期办理退休手续及缴纳养老保险费的人员,养老金核发按有关规定执行。

2015年当年达到法定退休或享受待遇年龄的人员,需及时至市社保局补缴保费。

补缴材料

1.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密封人事档案和《终止、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

2.非本市农业户籍的还需提供《居住证》或《暂住人口信息登记表》

补缴流程

到当地社保局咨询窗口进行查询,按照需要补缴的金额再到指定的银行进行补缴即可。

补缴完毕后记得带回和保留好收据,防止以后要用到的时候没有收据。

办理地点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齐庆路便民服务中心9楼

电话:0919-3185685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工作日即时办理

办理费用:免费

手机访问 铜川本地宝首页

  • 铜川社保缴费指南

  • 铜川社保查询指南

  • 铜川居住证有什么用,持证可参加本地社保

    铜川居住证办了有什么好处呢?铜川居住证有什么用?铜川居住证好处如下。

  • 铜川社保参保指南

  • 社保费率首降 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2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出台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再扩围,失业保险费下降,由现行条例规定的3%统一降至2%。

  • 失业保险费率降低政策热点解读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确定了将失业保险费率由现行条例规定的3%统一降至2%,对于中小企业调整1%的费率缴纳比例,对于实际失业人数的冲击并不大。

  • 失业保险费率调整 由3%降至2%

    2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将失业保险费率由3%统一降至2%,初步测算,仅这一减费措施每年将减轻企业和员工负担400多亿元。

  • 铜川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 铜川个人社保参保登记材料

    铜川个人社保参保登记需要什么材料呢?小编为你收集了以下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铜川单位社保参保登记材料

    铜川单位社保参保登记需要什么材料呢?小编为你收集了以下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铜川社保转移指南

  • 铜川社保卡办理指南

  • 上一篇文章:铜川社保缴费指南
  • 下一篇文章:铜川社保转移指南
  • 热门推荐